蔣萬安正式宣布 不參選2018台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2018縣市長選戰逼近,台北市長一役被視為國民黨能否提振士氣的指標。不過,藍營內呼聲高的立委蔣萬安今(19)日上午卻無預警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他表示,自己從來沒說過要參選台北市長,會繼續留在立法院扮演監督抗能的力量。

蔣萬安日前因力擋「一例一休」《勞動基準法》修法,一度躍升為「藍營新戰神」,因而在黨內被視為最有望勝選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選。

但他上午正式宣布,不參選2018台北市長,持續留在立法院監督執政黨。他提到,立法院需要強力抗衡的監督力量,其它還有像是空汙、食安、能源和攸關產業轉型的議題,以及勞工朋友的權益,會繼續關注,加倍努力。

蔣萬安提到,未來任何透過黨內初選的候選人都全力支持,黨主席吳敦義也已經知道這件事情。

蔣萬安說,在臨時會稅法三讀通過後,立院的工作大致上告一段落,因此很快做一個思考。他強調,自己一直都沒有說過要參選,尤其在這個會期後有更深的體悟,主因就是勞基法爭議,讓他感觸良多。

目前國民黨內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有前立委丁守中、鄭麗文,蔣萬安表示,未來任何透過黨內初選獲得提名的候選人,他都會全力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