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總統一定會贏?賴揆未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訪視,繼昨天下午(19日)在雲林舉辦座談會後,今天一早繼續在雲林跑行程。面對媒體發問,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說他選2020總統一定會贏,賴清德,沒有回應。

記者:「院長,辜寬敏說你選2020一定會贏?」

面對媒體提問,行政院長賴清德沒有回應,在雲林縣長李進勇的陪同下,進入斗六福興宮,為台灣上香祈福。

司儀:「一上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行政院長 賴清德:「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以外,可以保佑雲林這個縣市可以四時無災、八節有慶。」

賴清德表示,雲林縣政績可觀,總共有三項是台灣第一,除了農業產值連續三年超過700億,太陽能光電及推動長照2.0政策的成績也都是台灣第一。

行政院長 賴清德:「太陽能光電也是全台灣第一,光投資李進勇縣長成功爭取到超過4千億新台幣的投資,看到雲林在長照2.0,對65歲以上的長輩的照顧,可以說是最甘心的。」

賴清德接著趕往虎尾長泰老學堂,關心長照2.0的推動情況,並且當場表示,明年給雲林的長照補助將從4億元增加到12億元,照服員的薪資將從2萬5千元左右提升到3萬2千元,吸引更多年輕人力加入長照計劃。賴院長高人氣,民調甚至超過蔡英文,未來有沒有可能挑戰總統大位,也讓外界格外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