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童馮羿 烏克麗麗驚豔亞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10歲的烏克麗麗演奏神童馮羿,參加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以神乎其技的琴藝,驚豔全場,是台灣第一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就讀國小的馮羿受訪時表情靦腆,不過拿起烏克麗麗卻架勢十足,完全看不出來他曾經被認定手指精細動作是 發展遲緩。

台灣10歲烏克麗麗演奏神童馮羿,以精湛的手法彈奏自創曲,隨著節奏搖擺,架勢十足。而他也是2017《亞洲達人秀》,唯一一位被黃金按鈕與評審保送的參賽者,更是台灣第一位進入決賽的參賽者。

《亞洲達人秀》評審 大衛福斯特:

「在全球70億人中,可以這樣彈奏烏克麗麗的人,你應該是唯一一個,真的很神奇、獨特且不可思議,我會再按一次黃金按鈕。」

以搖滾歌手的靈魂演奏烏克麗麗,驚豔達人秀,雖然最終沒能拿下冠軍,不過拿到黃金按鈕有送歐洲來回機票,讓喜愛玩樂高的馮羿相當苦惱,究竟要去樂高總公司所在的丹麥,還是擁有世界最大旗艦店的英國。

烏克麗麗演奏神童 馮羿:「因為我去(亞洲)達人秀,黃金按鈕有送歐洲來回機票。(那你想去歐洲哪一個國家?)丹麥,因為有樂高總公司。我現在又比較想去英國的那一間,(英國的那一間,你又改變計劃?)沒有,我也不知道,一家是樂高總公司,一家是全世界最大的旗艦店。」

在台上演奏完全不怯場,馮羿說,人越多他越盡興,完全不會緊張,更喜歡代表學校表演出公差。

烏克麗麗演奏神童 馮羿:「其實下個禮拜一,我要去學校學區的晚會表演,就是會有家長會長、教育部長、副市長的那種,然後我就得請公假,公假,一種出公差的概念。」

喜愛編曲創作,馮羿說接下來會先在網路上發行單曲,繼續用烏克麗麗征服聽眾的耳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