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門步槍射擊館 體驗提槍上陣如臨沙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許多人到金門旅遊,都是為了一睹當地戰地史蹟,開放觀光後更吸引不少遊客來玩,現在民眾又有新選擇了,因為縣府特別斥資1500萬,在金門離島小金門的舊營區,打造了一座步槍模擬射擊館,要讓民眾體驗打靶的快感。

舉起步槍,瘋狂射擊,不過幾秒,眼前敵人就被一一擊倒。雖然只是射擊體驗,但眼前擬真的戰鬥場景,還有步步逼近的敵人,都讓刺激感連著射擊後座力,傳遍全身神經。

體驗民眾:「還滿爽快的,因為我沒有當過兵,沒想到自己打靶會打那那麼高的成績。」

后麟步槍射擊館教官 方紘棋:「他場景的部分,都是採取我們金門的戰鬥場景,例如古寧頭戰爭。」

這裡是金門離島小金門的「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將原本的舊營區,改造成戰地場景,遊客像是穿越時空,打了一場真實戰役。而且館內除了有25公尺及75公尺歸零射擊靶,還提供外觀和重量都是1:1設計的擬真步槍,讓來玩的遊客大呼過癮。

烈嶼鄉長 洪成發:「建議小金門大金門要有一個區隔,我們這套甚至說全國,應該是民間唯一的一套設備。」

有玩又有拿,遊客完成射擊任務後,還能將自己穿著全身軍裝的照片,附在戰績證書上,帶回家做紀念。全國唯一的模擬射擊設備,希望能為金門帶來新一波觀光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