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連10場爆滿加座 各界菁英讚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加座。主流各界人士讚譽神韻帶領觀眾領略中華傳統文化之美,獲得精神啟迪。

遺傳基因諮詢公司總裁 Jill Chisholm:「演出太美了,演員動作整齊劃一,很壯觀。神韻講述了中華歷史,展現了不同朝代之美,還有舞蹈節目,音樂也很棒。」

前舞蹈演員 克莉絲汀 :「演員動作非常精準,令人驚歎。演員動作非常整齊,這其實是很難的,演員的技巧,伸展動作太美了,技巧動作都太棒了,還有演員的真情流露。」

酒店業公司總裁 David Forman:「她不喜歡坐飛機,所以看神韻是接近中國的最好方式了。神韻的色彩生動,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們都很有才華,還有動態天幕設計很有創意。」

Northwell醫療系統項目經理 Eileen Miller:「舞蹈演員太棒了,還有神韻藝術團樂團,以及其他的表演者都非常出色。舞蹈演員動作非常精準,優美,好像他們在空中飄舞。」

動人心弦的二胡獨奏,是神韻演出的一大亮點。二胡只有兩根弦,卻演奏出豐沛悠揚的旋律,讓西方觀眾感動陶醉。

Northwell醫療系統項目經理 Eileen Miller:「我非常的感動,音樂表達了豐富的情感,總體上感覺非常平和和喜悅,讓人精神提升。」

遺傳基因諮詢公司總裁 Jill Chisholm:「真是難以置信,好像她(二胡演奏家)在演唱一樣,其實是在演奏,不過聽起來就像人的歌聲一樣。」

神韻的歌曲內涵深刻,啟迪人心,也讓觀眾深受啟發。

Northwell醫療系統項目經理 Eileen Miller:「神韻表達的理念,我一直都很贊同,人與人之間要友善相處,對待別人就像對待自己一樣。」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