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ubike破千萬人次 得主未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有在騎公共自行車的彰化民眾,注意了,ubike公司第一千萬人次的獲獎幸運兒,今天揭曉;得主是在今年1月15日上午,從彰化火車站借車的民眾。

彰化縣長 魏明谷:「那應該是一個學生,大家盡量來把他找出來,找出來,也希望他能夠趕快,接電話,恭喜他能夠獲獎。」彰化縣政府城觀處科員 徐秀芳:「微笑單車公司他們會繼續聯繫,也會請這個得獎者會在3月31日以前,到他們彰化服務中心去領取這個,ubike幸運兒證書,還有微笑後背包,以及儲值2000元新台幣的這個VIP卡,這樣子可以騎多少次,騎400次。」微笑單車總經理何友仁表示,限定彰化縣全區,在規定時間 騎乘YouBike達10次有1次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以及百人份的漢堡分享餐,鼓勵民眾多騎乘公共自行車,節能減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