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精品水五金滿足客製化 飯店攜手行銷MIT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台灣觀光旅宿業從去年下半年,陸續有新品牌開設。來看到,南台灣知名酒店集團,砸下新台幣7億元,在府城南區插旗,同時與台灣精品水五金業者合作,客製化使用霧面黑跟霧面銀,時尚風格結合在地元素,行銷台灣品牌優勢。

酒店集團品牌城旅副總 蔡惠華:「做雷雕去把這個窗花展現出來然後。整個空間這個東西都是可以,除臭除蟲,然後散發出一種碳化的一個,木紋香味。」

將台南窗花元素,結合木紋與石材的碳化板,應用在拉門,裝點每個角落,2到4人的客房,以原木、暖色調為主軸,打造漫活人文的氛圍,還有強調優質時尚的客房設計,以黑白為主色調,房間牆面大膽使用黑色,加上幾合切割,前衛時尚,就連衛浴、水五金相關設備,也配合飯店整體設計感客製化特別烤漆成霧面黑,為時尚感加分。

酒店集團品牌城旅副總 蔡惠華:「為了整體的部分,把它全部我們整間飯店的所有的出水都改成是壁面式的,那是符合就是時代潮流跟一些,比較簡約簡潔的方式,那其實這個建置費用反而是比較貴的,維修也比較麻煩。然後去烤漆,那主要成本大概會是在它建置成本,會多一倍。」

擴展台灣旅宿業版圖,墾丁知名酒店,砸下新台幣7億元在府城南區插旗,附近觀光飯店就有6家,形成超級戰區。業者以集團經驗,推出全新住宿體驗,每間客房皆採一房一廳大格局,而且配有兩套衛浴設備,包含水五金、傢俱、建材等,與台灣在地精品品牌合作,藉由觀光旅宿業國際化的客群,行銷台灣品牌優勢。

酒店集團品牌城旅副總 蔡惠華:「老闆的一個故鄉台南,那其實落腳在這邊我們的想法是說,那既然都是一個在地品牌,那才會尋找一些在地的,台灣的精品優質廠商。畢竟我們是Made In Taiwan的一個品牌,對,我們是這麼想法,去落實的。」

領先業界,打造五感全新的住宿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

 

資訊報報

-----------------------------

網址:http://www.justime.com
地址: 508彰化縣和美鎮彰草路三段99號
電話: 04 762 9971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