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ASM看好台灣軟實力 桃園研發中心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獲選2017年路透社《全球百大科技領導企業》的港商(ASMPT)先進太平洋公司,同時也是封裝設備的領導大廠,今年選擇在台灣桃園,設置全球第七個研發中心,除了看好台灣的科技人才,也提供客戶封裝解決方案,搶攻工業4.0市場。

剛獲選2017年路透社《全球百大科技領導企業》的,香港商(ASMPT)先進太平洋公司全球第七個研發中心,進駐桃園華亞科技園區,CEO李偉光表示,選定桃園是友人推薦,因桃園除了是個年輕化的都市外,還有半導體相關產業,交通也非常便利。

ASMPT行政總裁 李偉光:「在我們這行業裡面,人才是最重要的,技術開發是最重要的,我們就覺得台灣有不錯的這個人員,這個工程技術的人員,台灣有很多的這個行業,這半導體的這個行業,這個設計的公司,還有很好的大學跟研究員,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個地方。」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個研發中心主要是提供,半導體封裝測試跟SMT生產製造,如何更智慧化,我想對於桃園發展半導體產業有很大的幫助。」

鄭文燦表示,這家公司未來將提供300個就業機會,市府也會與企業採取夥伴對話關係,期望更多科技產業落腳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