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引進米其林名店 搶攻即食年菜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年關將近,許多民眾開始辦年貨、買年菜,大賣場趁勢推出即食年菜組合,讓民眾不用上餐館也能吃到豐盛團圓飯,不過,預購的冷凍、冷藏年菜應該如何烹調,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好味道,來看看主廚的示範。

現代人生活忙碌,逢年過節喜歡購買即食年菜,現場還可以免費試吃香氣四溢,但是年菜買回家應該如何料理上桌,來看主廚示範這一道阿根廷天使紅蝦。

大賣場廚師 簡先生:「用乾煎即可,小火大約十五至廿分鐘就可以上桌,然後如果說你怕煎的時候不會熟的話,我們稍微放一點水,然後稍微給牠悶一下。」

另一道菜,米其林名店紅藜椰奶糕,用少量沙拉油略為油煎,一股奶香迎面撲鼻,入口軟嫩,讓人呷甜甜、過好年。

大賣場熟食課課長 尤小姐:「切成小塊薄薄的,我們不要太厚,要用不沾鍋去煎的話,看起來的賣相會比較好一點。」

大賣場行銷企劃部公共關係經理 林夢紹:「今年我們特別加強名店的商品,例如我們推出像鼎泰豐、添好運,這些米其林的名店,然後另外我們今年也特別準備了寵物的年菜,讓無論是大人小孩甚至寵物,都可以很開心的過年。」

民眾 郭女士:「每一年的發表會,我都會參加,如果看到中意的年菜就會購買。」

民眾 顏小姐:「買的年菜比較方便,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民眾 謝先生:「那這邊選擇的種類也比較多。」

年菜商機大,為了讓現代婦女輕鬆過年,今年大賣場除了保留去年熱賣品項,更引進近三成名店商品,包含米其林名店的蘿蔔糕,還有樂活蔬食養生套餐,讓婆婆媽媽輕鬆和家人圍爐吃團圓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