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規模7.9強震 發海嘯警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半左右,美國阿拉斯加發生規模7.9強震,震源深度25公里,美國國家氣象局已經發布海嘯警報。

美國ABC電視台:「當地時間凌晨12點半,阿拉斯加標準時間。我們來看到地圖,地震規模8.2,地震發生的地點,大約距離阿拉斯加的科迪亞克150英里,這裡有一座島,位於阿拉斯加海岸。那裡是安克拉治,當然這些地方都可能會進行撤離,這些阿拉斯加沿岸地區。我們現在也已經有海嘯警報,包括卑詩省整個沿海地區,和整個阿拉斯加。」

這起地震發生之後,當地又發生規模3到5的多次地震。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公布這次地震的規模一度達到8.2,之後下修至7.9,震源深度25公里,美國國家氣象局已經發布海嘯警報。而台灣中央氣象局已經表示,這波海嘯,將不會影響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