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好走扁.馬總統路 柯文哲帶笑迴避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5日)到創世台北植安院關懷院友,創世基金會創辦人活動致詞時表示,柯文哲是第三位去植安院的市長,前兩位是陳水扁和馬英九,還祝福柯文哲,跟扁、馬走一樣的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到訪創世台北植安院,把發票一張一張投入捐贈箱。創世基金會創辦人曹慶致詞時,特別表達感謝,也提到,柯文哲是第三個來訪的台北市長。

創世基金會創辦人 曹慶:「陳水扁,阿扁。然後第二個就是馬英九。兩個市長來看完了過後,沒有幾年,他不是市長了。他跑到一個大房子!大房子上面去了,這樣的。我想現在是第三個市長,是不是也就通一樣的路啊。謝謝,祝福,祝福。」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剛剛創辦人是有祝你這個步步高升,跟從前的市長一樣)。哎唷,這個就不用,這個,今天重點不是這個,今天重點是我們改電子發票以後,他們的確收入少很多,所以這的確要想想看怎麼處理。」

柯文哲笑笑迴避話題,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活動中,他打開曹慶給的邀請函,得知創世基金會的寒士尾牙,選在總統府前舉行,卻笑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剛剛為什麼聽到那個,寒士尾牙要在那個總統府前面辦,好像有點……為什麼笑出來?)沒有啦這個我講嘛,至少比陳抗好啊。有時候寧可辦這種活動,也比陳抗好啊。」

媒體追問近期他和段宜康的互動,柯文哲回應時皺眉搖頭。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就是說,他每天罵你,然後又有人說,你要不要跟我們段大哥聯絡啊,我們來可以來安排你們見面,拜託,實在是受不了。」

至於是誰約他去跟段宜康見面,柯文哲悠悠說道,這就留給媒體去打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