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狗年!宜蘭三星鄉製作巨大「黃金獵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今年是狗年,宜蘭三星鄉,特別找來在地藝術家,打造五隻黃金獵犬全家福,率先讓2、3公尺的狗爸媽亮相,其中特別的是,狗的皮毛是利用稻草製成,不但顏色相近,視覺上濃密且有層次感,鄉公所還邀請大家,一起幫黃金獵犬取名字。

小朋友:「我兩隻都喜歡,(我兩隻都喜歡喔),我也是。」

小朋友不停跳啊跳,想要摸到最高點,放遠一看,黃色毛茸茸外表的黃金獵犬,一隻趴著、一隻站著還吐著舌頭,模樣超可愛。

小朋友:「(有沒有做的很像?),超級天下超級像。」

三星鄉鄉長 黃錫墉:「五個人,他總共花了三個多月,到現在還有三隻小狗還沒完成。」

為了迎接2018狗年,宜蘭三星鄉特別邀請在地藝術家,花三個多月時間,打造狗狗全家福,推出狗爸媽率先亮相,讓民眾先睹為快。仔細看,根根分明的毛皮,看起來好柔順,濃密又有層次感,其實都是用稻草製成的,裡頭都以鋼筋為骨架,比人還大的黃金獵犬爸爸,就高達三公尺。

三星鄉鄉長 黃錫墉:「今年喔我就先決定要把這個黃金獵犬的全家福,一窩全部放在我們三星鄉公所。」

往年都只有一隻年節吉祥物,今年一次打造五隻黃金獵犬巨型公仔,不但要吸引觀光人潮,鄉公所還會舉辦命名活動,讓宜蘭三星鄉,充滿十足年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