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段宜康誰先提見面?雙方各說各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繼續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槓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兩人在隔空互嗆後鬧僵。柯文哲周四(25日)受訪時說,段宜康曾派人約他見面,而傳出居中牽線的人,就是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不過周五早上,許淑華被媒體人周玉蔻詢問時,則說是市府先連繫她,到底是誰先約誰,雙方各說各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來,發言人來回答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遇到記者提問爭議話題,直接請一旁幕僚代為回答,因為前一天,他在活動受訪的這段發言,直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8.01.25):「我很討厭這種傳統的政治人物就是說,他每天罵你,然後又有人說,你要不要跟我們段大哥聯絡啊,我們來可以來安排你們見面,拜託,實在是受不了。」

此話一出,段宜康馬上在臉書否認說「從來沒有找人傳話」,反控是「市政府派人找議員傳話」,說柯文哲想見他。周五早上,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又在廣播節目電話連線時表示,是北市府主動連絡,希望安排與段宜康碰面。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這麼回應。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劉奕霆:「市長也從來沒有說要跟這個段宜康委員做聯絡這個指示,那所以我這邊的角色就是負責傳遞資訊,不管是外界或議員的這個表達或理解,我們尊重但是我們沒有辦法評論。」

《蔻蔻早餐》電話連線民進黨市議員 許淑華:「我就接到這個劉奕霆從,用LINE打電話給我是跟我講說,能不能安排就跟段委員碰個面聊聊天,那我是說OK啊,如果你們覺得需要的話。」

雙方各說各話,到底誰約誰,成為羅生門。記者問柯文哲,現在想不想和段宜康和解,柯文哲沉默以對。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記者:「(您到底想不想要跟段宜康算是一個和解?您自己覺得您願意嗎?)……。」

是否願意和解,柯文哲沉默兩秒沒有開口,隨後轉身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