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 近千人著重裝行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海軍陸戰隊是一支忠貞愛國、勇猛剽悍的精銳部隊,更是國人信賴並寄予高度肯定的堅實戰力。日前陸戰六六、九九旅所屬步一營於恆春三軍聯訓基地循序完成兵科各項訓測,期間藉步、機槍晝夜間射擊、榴彈槍、機砲、迫砲射擊等項目,提升部隊官兵作戰技能。並透過野地訓練與實兵對抗,磨練各級幹部指揮素養、戰術運用及指參作為能力,進而落實在單兵戰鬥、戰技技能,提升部隊整體戰力;對於平日駐地訓練成效,做了最佳的驗證。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兩步兵營刻正實施營教練、對抗暨長距離行軍訓練,全程實施野外宿營與野戰炊爨訓練,以強化官兵野地適應能力。相關訓練安排,除了強化單兵的身、心理抗壓能力及意志力挑戰,更能提升官兵個人的信心與膽識,期許官兵在各種環境下,順利完成狀況處置,圓滿達成任務。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強調,兵科基地屬年度例行訓練,全體官兵均以從嚴從難的態度施訓,在完善課程規劃及妥適安全作為下,達到「為戰而訓」目的;未來將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發揮「宜海宜陸」的編裝特性,達到「立即出動作戰」的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