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映WTA台灣賽落敗 見證姊姊澳網驚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接著看到,在今年澳網上演驚奇之旅的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因為要休養身體,退出WTA台灣公開賽,而她的妹妹,謝淑映,今天出戰,可惜以直落二,遭到淘汰。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的妹妹謝淑映,週六出戰WTA台灣公開賽,可惜的是以直落二遭到淘汰,謝淑映原本要與姐姐謝淑薇報名女雙,但姊姊因為身體休養退賽,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很可惜?

台灣網球女將 謝淑映:「沒關係啦,反正機會還是很多,對啊,反正姊姊是我的,遲早還是會跟我配合。(謝淑薇退賽原因)澳網她成績打得還不錯,她其實太累了,如果說她趕回來,她要再跟我配雙打的話,滿吃力的。」

謝淑薇在本屆澳網,締造大驚奇,女單接連擊敗世界排名第3、世界排名35的頂尖好手,最後止步16強。而在女雙部分,與彭帥聯手前進4強。謝淑映先前也到澳洲觀看姐姐謝淑薇比賽,深受感動。

台灣網球女將 謝淑映:「心裡面的感動,還滿大的,就是包括她(謝淑薇)在場上的精神,跟她應變每一顆球的那種,聰明的表現方式,我覺得心裡面是,激動與熱血。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姐姐這樣,就是可以把感動,帶給大家。」

對於未來期許,謝淑映說,今年重心將放在雙打,目標要進入世界前100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