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台獨旗幟亂西門町 市政府管不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不過目前,有許多團體的作為,或許已經逾越了自由的底線,甚至進而衝擊社會安定,來看到,除了中共五星旗,台獨旗幟,也同樣密集出現在人潮出現的台北西門町,民意代表參選人呼籲,台北市政府,真的應該,管一管。

青年參政聯盟成員:「撤除台獨巨旗干擾,撤除台獨巨旗干擾。」

高喊「撤除台獨巨旗干擾」,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與林杏兒等人,手拿中華民國國旗,來到台北的熱鬧商圈西門町,呼籲台北市政府,立即撤除台獨建國聯盟的巨型旗幟。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林冠勳:「要民主自由這是應該的,但是這個地方不適合,比如說你要求台獨,應該去總統府,你跟蔡總統表達你的意見,去民進黨中央黨部,去說你的訴求。這個三輪車,這個旗隊、車隊去爭道,你看這麼大的路口其實是滿危險的,加上它不但除了行走上面的安全,有疑慮之外,它還有大聲的廣播的噪音。」

不只台獨旗幟,巨型旗海的現象,還有中共的五星旗。

紅色旗幟包圍西門町,加上擴音喇叭,讓民眾覺得好無奈。

民眾:「不知道現在就是幹嘛,滿傻眼的。」

民眾 :「警察可以多巡邏,看到有這樣的行為,就要罰款吧。」

民眾 :「像這種做店家的會影響到生意,然後我們自己觀光客或是在這邊逛街,也會感到很不舒服。」

民眾:「台灣政府應該要有堅定的態度。」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林冠勳:「不管是剛剛講到的這個台獨建國的旗幟,或是剛才民眾所提到的五星旗,我個人認為都不應該出現在這個地方。」

即使台灣擁有表達言論的自由,不過台獨人士與親共人士極端的行為,或許其實已經逾越自由底線,衝擊社會秩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呂侑城(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