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丟失短信 司法部復原 又洩驚人劇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聯邦調查局的「短信門」案件出現進展。本週四,司法部宣稱已經復原了部分「丟失」的手機短信,這些短信是在FBI兩名高層工作人員之間互相傳送,並談論了關於「電郵門」和「通俄門」的話題,司法部,目前正在追查其中內幕。

在2016年2月25號的短信交流中,佩吉警告史卓克說:「希拉蕊可能是我們的下一任總統,你要做全面心理準備,她會覺得司法部比FBI照顧她更多。」

史卓克回答說:「同意。」

他們都是FBI高層工作人員。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Trey Gowdy:「如果你讀過他們的所有短信,就會很清楚,他們根本不希望希拉蕊被定罪,他們希望她成為美國總統。」

這一則短信交流,比FBI宣布不起訴希拉蕊的決定(2016.07.05),早了4個多月。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Trey Gowdy:「當你覺得沒人會看到的時候,你更可能會談論事情真相。要清楚,所有這些交流都在約談希拉蕊之前,他們早就有明顯偏向,真不幸。」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 吉姆·喬丹:「在我們得到這些短信之前,我們就懷疑他們調查有偏向,現在我們看到了這些信息,我們更清楚他們確實有偏向。」

共和黨認為,史卓克與佩吉的短信顯示,他們怕希拉蕊當上總統後會採取報復行動,因此不願在「電郵門」調查中表現強硬。

而在此前曝光的短信中,兩人也談到,針對川普的「通俄門」調查,「查不出什麼問題」。

這些短信目前都印證了共和黨的質疑:

1. FBI在電郵門中偏袒希拉蕊

2. 對川普選戰的通俄指控是無中生有

美國總統 川普(01.24.2018):「根本沒有與俄羅斯共謀。我是史上最了不起的總統候選人之一,沒有別人能擊敗「克林頓政治機器」,這部機器非常狡猾。」

史卓克與佩吉在「電郵門」與「通俄門」調查中扮演過關鍵角色,並持反川普立場。

兩人最新的短信內容,週四由司法部監察長(Inspector General)邁克爾‧霍洛維茲(Michael Horowitz)遞交國會。

霍洛維茲給國會寫信說:「監察長辦公室使用『取證工具』,成功復原他們在2016年12月14號至2017年5月17號之間的部分短信,復原工作也還在繼續。」

此外,也有國會議員在週五指出,兩人涉嫌用私人通訊設備交流機密信息。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