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進課堂 小學生驚喜體驗虛擬現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科技運用趨勢,帶您來到舊金山,由科技巨頭谷歌公司推出的「谷歌探險」項目,走進小學課堂,小學生們透過虛擬現實設備,驚喜體驗高科技帶來的不同感受。

在課堂上隨著老師的指導,學生們第一次看到了屏幕上出現3D的太陽系、火星等。他們不時發出驚嘆聲。

約翰‧繆爾小學老師 Kristin Matthews:「這是我們第一次體驗關於虛擬現實,所以今天在課堂上學生們說我想這是恐龍,這是火星。」

高科技的引入讓原本枯燥的課程一下子變得生動有趣,牢牢地抓住了學生的注意力。每當老師引導進入下一步的課程內容,學生們便發出一次驚喜的歡呼。

約翰‧繆爾小學老師 Kristin Matthews:「非常激動我們所有學校參與做這次項目,所有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學生,學生得到新的體驗在這個測試項目中。」

這是『谷歌探險』(Google Expeditions)項目第一次走入舊金山聯合學區,谷歌探險項目(Google Expeditions)主要用途是提供教職人員輔助教學,結合VR場景提供更豐富的資訊給學生。學校老師認為傳統教學和新科技應該並重。

約翰‧繆爾小學老師 Kristin Matthews:「我想兩者都需要,我開始在小學計算機科學課程,每週我們會上計算機課程,這是未來趨勢,我們必須去教學未來趨勢,他們仍然需要閱讀、書寫、學習傳統的功課,他們也得知道對他們而言科技是什麼。」

校方表示這是谷歌的其中一個項目進入校區,未來可能還有更多科技項目走入校園。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