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代堡氣球節 飽覽雪山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瑞士代堡(Chateau d'Oex)國際熱氣球節,上周六(1月27日)開幕,這是相當罕見在冬天舉行的熱氣球節,九天的活動,吸引了來自15個國家的70多名飛行員參加,預計還會有2萬到4萬遊客,慕名而來。

週六由於濃霧,熱氣球節延遲到中午才開幕。

國際氣球節組委會主席 拉赫紹斯(FREDERIC DELACHAUX)先生說:「這是一個雙贏的活動。氣球節給這個地區的淡季帶來了活力。這是一個大家都喜愛的活動,有些孩提時代參加過氣球節的人們現在帶著他們的孩子又回來了。」

代堡氣球節始於1979年,現已成?瑞士瓦萊邦(Valais)地區每年吸引世界各地飛行員的參加的盛事

熱氣球協會成員、西班牙飛行員 曼努爾(CAIBAC MANUEL):「大家都以?熱氣球就是隨風而飄,但實際上是我們控制氣球,選擇在哪裡著陸。熱氣球是我最喜歡的;另外其中還蘊含著沉靜和自由。」

氣球節還有空中表演、展覽會、夜間表演和家庭活動等。

新唐人記者 徐哲 雨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