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客必去景點!登象山遠眺台北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英國媒體撰文,要將台灣列入旅遊名單的十個理由,其中之一,就是健行,文中寫到臺灣有優美的風景線,還推薦遊客,可以到訪台北市區的象山步道。假日實際來到象山步道,有許多歐美旅客,大讚景色優美,能遠眺台北市區景色,又能與大自然接觸。

放眼望去,整個台北市區景色,盡收眼底,讓人心曠神怡,登上台北象山,必訪景點,就是這個六巨石,站上巨石上,與身後美景拍照留影,吸引眾多國際旅客到訪。

國際旅客(西班牙)Andrea:「你可以在這裡看到101大樓,真是讓人驚艷。」

國際旅客(美國) Mark mintz:「真是太美了,這是多麼美好的國家。」

國際旅客(德國) Philipp Greiner:「我覺得最讓人難以置信的是,你可以聽到大自然的聲音,你可以看到現代城市,真的很好,在這裡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國際旅客(法國) Amance loreau:「非常漂亮,有整個台北的絕佳景色,所以覺得很幸運」

象山位於台北信義區,海拔僅183公尺,順著層層石階登高,就算老人小孩也能攻頂,英國媒體《倫敦標準晚報》撰文,台灣值得納入旅遊口袋名單的10個理由,理由之一,就是健走與單車旅遊,文中寫到,台灣有優美的風景線,有許多景點離市中心不遠,還建議國際遊客,從象山步道嘗試看看。

國際旅客(西班牙) Jaime Beltran:「我知道台北的天際線,是全球最美之一,我很喜歡。非常棒的是,你可以看到整棟大樓建築,但是依舊能看到山林,以及大自然跟花,你可以看到城市與大自然美景。」

國際旅客(德國) Philipp Greiner:「你可以在城市,然後搭20分鐘的公車就到了大自然,或許這就是這座山的特別之處。」

國際旅客(美國) Mark mintz:「這座山好爬許多,層層階梯上來,我先前都是用攀爬的,你知道的,就像這樣。我想要再爬一次。」

國際旅客(西班牙)Ariadna:「爬一整路看到這個景色,我覺得非常值得。」

象山親山步道全長1,450公尺,全程約需1小時30分,可消耗熱量890大卡,適合民眾健身運動。緊鄰市區,卻能與大自然親近,也讓象山步道成為假日民眾出遊的好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