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網路電商平台 行銷優質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電腦網路的發達,讓產品行銷拓展出無限的空間,彰化縣二林鎮農會前總幹事蔡詩傑,他與資訊科技公司攜手,推出「Linker雲端行動商務平台」的新通路,讓台灣在地農特產透過雲端網路,推向全球。

擔任農會總幹事18年的蔡詩傑,匯集60家農漁會的800項各地特色產品,設立「Linker雲端行動商務平台」,為台灣優質農特產增添一條全球行銷通路,後續還將會有很多台灣的好產品陸續上架。

「Pro.Goods蔡總?店」執行長 蔡詩傑:「這個平台除了物流、金流以外,重要的是資訊流,其實後面隱藏的有很多的善的一個循環,包括對土地、對台灣的感情之類的。」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蕭景楷:「蔡總跟謝總兩位,一個是資訊方面的專家、一個是農業方面的專家,結合起來我相信,絕對是未來的一個主流。」

「Linker雲端行動商務平台」以大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適性化行銷的媒合技術,將每樣商品提供完整的「資訊流」,秉持「重視食安、協助農業、支持在地、永續發展」的理念, 讓台灣優質在地農特產品,快速推向全球。

「Pro.Goods蔡總?店」執行長 蔡詩傑:「希望這個平台整合性的,我們希望全台灣的農業相關的單位都有,包括農會、包括青農、包括休閒農場、包括手作,這是一個非常長遠的路,我希望能夠一步一腳印的把台灣走完。」

彰化縣青年農民聯誼會會長 謝悉文:「青年農民最需要的就是一個有農業背景專業經理人,來幫忙銷售青農的農產品,讓青農回歸他的本業,著重他的生產、做一個好的產品。」

蔡詩傑新創下台灣新農業產品電子商業模式,希望提供國內外消費者更豐富與多元的選購平台,行銷台灣優質食品與安全安心價值,翻轉台灣農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