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歷史 精彩紛呈 美軍界人士感恩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1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 圓滿落幕,吸引了不少軍界和政界人士前來觀看,他們表示,讚美神韻包羅萬象,是一場人人必看的藝術傑作。

美國國防部資深程序分析師 Derek Strunk:「我喜愛整台演出的多樣性,在我們來的路上,我們談論神韻是芭蕾、是歌劇,還是舞蹈?神韻到底演什麼?神韻包羅萬象。神韻有舞蹈、歌唱、故事、 還有音樂。所有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不可能更好了,真棒!」

美國退役空軍少校 Elizabeth Clay:「能夠看到這些演員講故事,通過歌舞講故事,令人驚歎。」

神韻的現場音樂伴奏和男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讓在國防部工作Strunk和Clay深深陶醉。

美國國防部資深程序分析師 Derek Strunk:「我坐在那裡想,聽起來像是音樂錄音,太完美了。朝下看,我看到整個樂隊演奏。很難相信是現場伴奏,如此完美。啊,我的天啊! 我忍不住指著,看,這個在拉琴,那個在彈琴。音樂讓人振奮,我要看看這裡是否出售CD。」

美國退役空軍少校 Elizabeth Clay:「令人心潮起伏。」

美國國防部資深程序分析師 Derek Strunk:「我坐在那欣賞,歌聲如此強大而充盈,響徹整個歌劇院,真美!」

同樣也從事國防科技相關工作多年、現任阿拉巴馬州政府IT經理的Chris Mueller,對於神韻的舞劇傳達的精神內涵特別感動。

阿拉巴馬州政府IT項目經理 Chris Mueller:「就像其中的一個故事——覺醒,因為他使你感到你又重生了,同時,你從演出中學習,你也從演出中接受教育,噢!我太喜歡了!這絕對令人驚歎!這是藝術,絕對的藝術。」

美國退役空軍少校 Elizabeth Clay:「我覺得傷心的是,中共不讓大陸人看這樣的演出,神韻不能夠在中國演出。我真感激神韻把中國歷史呈現給我們,並教育我們。」

他們表示神韻是一場充滿期待與喜悅藝術盛宴,永生難忘。

阿拉巴馬州政府IT項目經理 Chris Mueller:「我期待著看神韻已經很久了,幾乎五年了,現在就像是夢想成真。這也十分令人驚歎,使我同時了解中國的文化知識和音樂知識,並與藝術相結合。所以這是一種,這是一種純粹的喜悅。」

美國國防部資深程序分析師 Derek Strunk:「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你會一直全神貫注地觀看, 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陳雷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