刈包紅到國外!這些國把台灣小吃改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天氣冷,我們北美記者帶您到當地去品嘗熱騰騰的刈包,休斯頓美華協會舉辦一場「刈包賽」,請來不同族裔的廚師製作刈包,將美味的台灣小吃,融入了別樣風味。

爽脆的韓國泡菜,Q彈的南非牛肉丸子,香辣的泰國回鍋肉,美國的蜜汁奶油炸雞塊,都可以拿來做刈包的餡料。

來自非洲的大廚Oddy Macfoy熱情地介紹他的創意刈包。

大廚 Oddy Macfoy:「這就是包,我們有美味的豬肉,裡面有紅油和奈及利亞香料烏茲,然後撒上蔥,一點洋蔥,一點香菜,如果你喜歡吃辣的,我們有奈及利亞辣醬。」

Oddy的非洲刈包口味多層,香軟彈牙,果真不錯。

這次在Bayou中心的刈包賽吸引了四百多食客,在2個小時的活動中,主辦方連續提供近四千個刈包。

主辦方代表美華協會 趙寬:「我們拿一個很傳統的食品,大家都特別喜歡,進去美國主流,讓我們可以傳播我們的文化,介紹我們很自豪的食品,因為食物是每一天結束的時候與大家分享的,所以越多人可以吃到,他們可以通過這個食品來知道我們的文化。」

食客(男):「好吃!」

食客(女):「好吃,真好吃!」

趙寬等眾人:「大家好,吃掛包!」

新唐人記者 易永琦 洪宇 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