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Google成交!亞太最大研發基地在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科技大廠Google與台灣HTC的合作協議,30號正式完成了,HTC的2000名工程師,將正式加入Google,而台北也將成為Google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基地。

外媒《CNBC》:「Google宣布簽署11億美元合作協議,與台灣的智慧手機製造商HTC,以強化智慧型手機與硬體事業。」

Google與HTC,30號正式完成11億美元的合作協議,台北將成為Google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基地。Google更表示,這項合作將讓Google未來的產品創新,獲得更大的助力。

科技網站所有人 Andrew Martonik:「通過從一開始就直接控制軟體,通過生產和發布自己的手機,這只是說Google背後,他們可以控制整個事情,他們可以隨時進行軟體更新,他們可以確切判斷哪些App是預先載入,並且連接什麼服務,他們還有Project Fi運營商另一個項目,他們也在美國經營自己的手機供應商,這是他們想做的事情,完全的垂直整合。」

Google以11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30億元,買下2000名HTC的Pixel設計團隊,台灣的科技實力與研發人才,在國際上備受關注。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全世界的這些大的軟體公司,不管是Google它要在台灣要設立資料中心,然後Microsoft它在台灣要成立一個AI中心,台灣的製造能力,是全世界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們這個硬體的製造能力,然後我們的研發的人才也非常的齊全。」

Google與HTC的協議完成後,Google表示,將繼續拓展亞太區的佈局,並說台灣是Google創新與工程研發的重要樞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