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婦聯會簽行政契約 潘維剛再槓雷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婦聯會週三(31日)就要召開會員大會,討論是否和內政部簽行政契約,但包括辜嚴倬雲等內部鷹派勢力反對,主戰派的潘維剛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這份契約是不清不楚,應該循司法途徑解決,也否認蒐集委託書。

 

前立委 潘維剛:「辜(嚴倬雲)媽媽做了最後的決定,說我們不要簽(行政契約),辜媽媽也知道,如果(喔喔)。」

婦聯會主戰派的潘維剛召開記者會,講到關鍵處卻突然燈暗,帶著一群婦聯會的媽媽姐姐們,她是要呼籲大家,1月31日的會員大會,一定要出席,拒絕和內政部簽定行政契約。

前立委 潘維剛:「婦聯會不是國民黨的附隨,也沒有黨產的問題,那麼為什麼要簽這個行政契約呢,一個我們可以說是一個不清不楚,一個不公平不平等的行政契約,我們相信司法才能真正還我們公道。」

依據行政契約內容,婦聯會將捐出90%資產給國庫,並於4個月後會解散轉型基金會、接受官派監督,換取黨產會不再追究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主張簽行政契約的現任婦聯會主委雷倩,面對反對派開戰,前一天還隔空交火。

婦聯會主委 雷倩:「我們接到了一個毫無道理的律師警告函,有三位包括她(潘維剛)的會員,以及委請律師,以信函來警告會務人員,會議的決議的時候,必須要用記名投票的方式,行使表決權。」

前立委 潘維剛:「因為這是一個歷史的關鍵時刻,大家對這個投票應該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我們只是善意的提醒,善意的提醒,就是會務人員應該要行政中立,我想這是一個很卑微的要求吧。」

婦聯會主委 雷倩:「我從未說出任何一個政黨的名字,但的確有人在收委託書。」

前立委 潘維剛:「我想這個委託書能收購的嗎?每一個委員或會員代表,最多只能受一個人的委託,所以沒有大家來比股權,我想有人大概是在專業的公司待久了。」

雷倩和潘維剛互槓,火藥味濃,婦聯會鬧內訌,讓行政契約的簽署,增添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