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店老闆霸氣加薪!總統接見當眾嗑肉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為了解決低薪問題,不斷鼓勵企業加薪。鹿港知名「阿振肉包」老闆鄭永豐,連2年加薪2成,就連菜鳥員工也有48K,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前,親自接見,還當眾大口嗑肉包。

總統蔡英文大口嗑肉包,大讚好吃多汁,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總統蔡英文接見鹿港「阿振肉包」老闆鄭永豐,蔡英文說,這家肉包店老闆,連續兩年給員工加薪兩成,一定要趕快來認識一下。

總統 蔡英文:「我也要請台灣企業主,不要吝惜替年輕人,受薪階級加薪,員工更有向心力,公司的發展才會更好,才會賺錢。」

肉包店老闆 鄭永豐:「這個月開始,是48K的肉包,48K還是我們最資淺的員工,今年才二十歲。幸福的員工,做出來的包子,才會是幸福的包子」

「阿振肉包」是彰化鹿港排隊名店,菜鳥員工也有48K,而20年資深員工,年薪還破百萬,上班時數部分,每日正常八小時,假日加班還有加班費可以拿,除了年節獎金外,老闆還會透過不同名目加薪,讓員工大讚,是照顧員工的幸福企業。

肉包店員工:「老闆在講(加薪的時候),怎麼可能,20%,還滿高興的。(做幾年了)我已經做了六年了。」「感覺真是很讚,在這邊待得很開心。」

肉包店老闆 鄭永豐:「我是覺得老闆照顧員工,對員工好是老闆的責任跟義務,員工大家都很努力,表現也很好,老闆的話,很感念,感念的話,我們做老闆的,少賺一點,把更多的分享給員工。」

秉持體恤員工的心意,老闆鄭永豐說,員工會更有向心力,這幾年遊客跟在地老顧客相挺,也讓營業額變更好。這次獲得總統親自接見,也為肉包店做了最佳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彰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