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伯明翰 成就斐然 菁英推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上週日下午結束了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的三場演出。演出引起當地主流菁英的強烈關注,在接受採訪時,他們不吝美辭的盛讚神韻頂尖的藝術造就,並表示非常推崇神韻所傳遞的普世價值。

全美最大建築公司副總裁 Jason Hard: 「我們非常喜歡看,這是我給女兒的禮物,父女共度的特別時光。這個演出令人驚歎、非常壯觀。」

律師事務所執行合夥人 Frank Myers:「令人愉悅,我非常喜歡。最喜歡水袖的舞蹈,女演員的長袖瞬間飛出飄開,她們舞動長袖,特別漂亮。開場的鼓手也很棒。」

全美頂尖包裝公司阿拉巴馬業務總經理 Lee Underwood: 「我喜歡男演員矯健的身手,騰空而起跳的特別高。還喜歡擊鼓的節目,頗有韻律和節奏。」

伯明翰精英陶醉於神韻之美,並感動於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

保健公司資深顧問 Mark Lewis:「我們很喜歡這場演出,是色彩的盛宴,讓我們了解到中國的文化。尤其演出中表達的追求信仰自由,我們很受感動。」

律師事務所執行合夥人 Frank Myers:「我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在中國需要給人們更多的宗教自由和信仰自由,這一點在節目中體現的非常好,兩位主持人介紹的也很好。」

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逐漸失落的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眾感到彌足珍貴。

保健公司資深顧問 Mark Lewis:「無論從藝術形式來說,這種純粹的藝術形式,還是從歷史的角度,代表不同地域的民族等等,這樣的文化都應該保留,一定要保留下來,如此美好的文化。」

觀眾表示,要和親朋好友分享神韻的美好。

保健公司資深顧問 Mark Lewis:「我要告訴所有的人,他們需要來看神韻。」

全美最大建築公司副總裁 Jason Hard:「我們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蘭青 雷越 阿拉巴馬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