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頻打壓維權律師 香港多民團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中共近期以來,接連對大陸的維權律師和民主人士施以刑罰。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週二發起遊行抗議中共的打壓,並聲援被羈押的維權律師余文生等二發起遊行抗議中共的打壓,並聲援被羈押的維權律師余文生等人。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聯同支聯會、社民連等多個團體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自2015年的709大抓捕以來,近期再進行新一波對律師的打壓,不僅使用了刑事程序,更使用吊銷執業資格及暫停執業的行政處罰,過去一年至少有五位律師受到行政處罰。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抗議中國政府迫害維權律師及聲援正被羈押的余文生律師及李昱函律師、即將面臨被吊銷執業證的隋牧青律師,我們強烈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律師進行任何方式迫害」。
 
支聯會秘書長李卓人諷刺中共已經變成DQ(撤銷資格)黨,目的是製造寒蟬效應。
 
支聯會秘書長 李卓人:「共產黨就DQ到在香港DQ議員,因為她的政治聯繫,因為周庭的政治聯繫去DQ她的參選資格,因為所謂的宣誓不真誠DQ了六個議員。在大陸不止DQ參選人,還要DQ律師的執業資格。」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呼籲中港民眾不要放棄抗爭。抗議人士最後將抗議的標語圖片綁在中聯辦的鐵欄上和平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