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華碩重要年 施崇棠:組織改革一箭雙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品牌大廠華碩昨天(1日)舉行歲末聯歡晚會,席開700桌、近7000人參與。董事長施崇棠去年以披頭四開場,今年率領高層跳森巴鼓,活力奔放、蓄勢待發的氣勢,彷彿宣告華碩揮別2017驚滔駭浪的一年。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頭戴紳士帽,別上彩色羽毛,帶領副董事長曾鏘聲、執行長沈振來和策略長徐世昌,一起打著森巴鼓,活力奔放、蓄勢待發的氣勢,彷彿宣告華碩揮別2017驚滔駭浪的一年。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組織改革以後,然後等於一箭雙鵰,我們就是說同時也趕快面對這個未來的變化,所以今年有很重要不同的意義,不管是原來的business,還是說對整個這個新的變化,我都覺得是這個是很重要的一年,2018年是華碩很重要的一年。戰鬥意識都很強,所以應該是很有信心才對。」

華碩去年營運迎來2009年以來最強逆風,華碩也趁勢做出組織變革策略,成立新電競電腦事業群,將資源集中在行動裝置和電競產品、邀請韓國人氣男星孔劉擔任代言,第4季營運逐漸回穩,今年3月,更請來在科技產業有超過30年資歷的趙允明,擔任營運長,施崇棠抱有深切期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趙允明他就是真正就是的Intel培養出來的,屬於這種戰將級的,的這樣的高手,所以我想他,他可以給這個我們CEO,沈振來應該可以在戰略,還有像戰術的程式上,可以有很大的助力,所以我對他期望也很高,希望他能夠也幫華碩帶來一個,突破這樣子。」

是否再邀請孔劉代言,施崇棠表示,華碩比以前又會再進步很多,請大家拭目以待,對於手機銷售目標,施崇棠引用美國名人傑克·特魯特(Jack Trout)提出的「洞」定位,來形容。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載具,你如果沒有手機就沒有辦法做連結,但是我們要認清,現在整個大陸非常強,所以其實唯一的方法,還是必須要能夠聚焦。最後就是只有一個觀念,就是要找到洞,要怎麼找到洞的話,其實就能夠造成突破。」

陶?《找自己》 :「嘩啦啦啦啦啦,讓我去淋雨,我只希望能夠再,能夠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時光裡,找自己。」

今年壓軸請來金曲歌王陶?,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成名曲,華碩席開700桌、近7000人參與,最大獎的部分,是市價超過100萬的德系汽車,獎項不斷加碼,讓員工開心度過難忘的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