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小提燈名稱呼應中央?陳景峻沒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台北燈節的小提燈正式亮相,北市府觀傳局這次請來台灣紙雕設計師洪新富,及留日的插畫家張嘉路一起設計「幸福GoGo」,充滿節慶氣氛的小狗提燈。不過提燈的名稱,也讓大家聯想是否在呼應中央「2018幸福共好」的口號。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小提燈的名字叫做幸福狗狗嘛,那幸福兩個字外界就解讀,是不是要呼應中央的幸福共好?)這個可以隨外界解讀啦,這樣也是可以啦,反正,反正台灣人民就是需要幸福嘛。我們一定要幸福那往前看,那絕對不要說看衰,或者說跟中央對抗,不必要這樣子,所以如果說各方解讀這樣,我也覺得很好啊。」

另外高雄市的小提燈單價一盞27元,北市則是免費發放,記者問北市府會不會考慮以後收費,陳景峻說就給人民一點小確幸,別考慮小錢。台北燈節經歷波折,這次記者會,是新觀傳局長陳思宇上任後第一個觀傳局的活動,陳思宇說雖然時間緊迫,但很高興能如期完成燈節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