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麗退黨參選嘉義市長 黃敏惠表示尊重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天(2日)上午,由無黨籍議員吳上明、張榮藏、黃秋澤跟國民黨副議長郭明賓、議員鄭光宏等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國民黨。(嘉義市議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天(2日)上午,由無黨籍議員吳上明、張榮藏、黃秋澤跟國民黨副議長郭明賓、議員鄭光宏等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嘉義市長,為嘉義市選舉投下震撼彈。日前宣布回鍋參選的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尊重。

蕭淑麗退黨參選嘉義市長(嘉義市議會提供)
蕭淑麗退黨參選嘉義市長(嘉義市議會提供)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表示,三年前失信於廣大群眾,沒有完成選市長這條路,3年後不想再讓歷史重演。經過多日的思考,決定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份投入年底嘉義市長選舉,直接訴諸民意,追隨嘉義民主前輩許世賢博士,黨外的精神與腳步,為人民百姓無怨無悔的付出。

對於蕭淑麗退黨參選,黃敏惠表示給予尊重;她認為黨部已有協調、初選機制,她身為黨員,一切依照黨的機制走。她希望這次參選,能找回嘉義市的光榮與驕傲,接下來會好好思考選戰布局。

對於蕭淑麗突然宣布退黨參選,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表示,站在黨部立場,當然不希望黨員退黨,希望任何有意參選黨員同志,都能回歸黨內提名機制,再來做協調整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