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台中初選 江啟臣.盧秀燕都打胡志強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選舉消息來關心,台中市年底選戰,國民黨由立委盧秀燕、江啟臣,以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人選, (2日)今天不約而同找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力拼黨內民調。

見到老朋友,兩人又是握手又是擁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許久沒露面,第一個站台場合,就給了盧秀燕。

前台中市長 胡志強:「盧秀燕說你去他那裡握手,我這裡你來都不來,所以你第一個手一定要來握我的手。」

胡志強自爆,其實是江啟臣先邀他,但盧秀燕知道後,硬是提早一小時安排到服務處,替她加油打氣。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 盧秀燕:「在競選初選過程當中,大家一定會辦很多的競選活動,但是絕對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胡志強趕場,到達原本預定的江啟臣政見發表會,全程聽完給足面子。

前台中市長 胡志強:「講得比我還要好,我是做夢人,他是完夢人,對不對。」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 江啟臣:「能夠當台中市的市長,但當然就是他(胡志強)在市長這個位置的學弟,我也希望說,市長他過去所擘畫的一些很好的願景,還沒有實現的,啟臣可以來幫忙實現。」

江啟臣這場政見發表會,不只胡志強站台,立委顏寬恒,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都到場站台。江啟臣、盧秀燕全民調結果,過年前就會出爐,國民黨由誰參選台中市長,外界都在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