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霸主重返中型皮卡 大力開發電動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在今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各大汽車廠莫不藉機為自家新車造勢,積極展現各自研發成果。美國老牌車廠也在底特律推出睽違市場已久的中型貨卡,趁勢推出話題性十足的限量經典野馬汽車,當然也信心勃勃地展現對未來汽車研發的藍圖。

稱霸皮卡市場美國知名車廠(Ford)在今年底特律車展,公佈許多車迷期待已久的Ranger中型皮卡車(Pick Up) 。在外觀上,裝上FX Off-Road越野套件的新式Ranger擁有與更大型F-150貨卡相似的粗曠外型設計,硬漢霸氣十足。

隨著消費習慣改變,市場對於尺寸更小的中型貨卡需求攀升。近三、四年美國中型貨卡大幅成長,銷售一路長紅,於是曾被許多車廠放棄投資的中型皮卡,再度掀起各家車廠的競爭潮。

這家車廠也展示了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的限量版車型Bullitt Mustang。這是發行全球的首款Bullitt野馬。這輛車以史蒂夫·麥昆(Steve McQueen)在1968年電影「布利特」中所駕駛的車輛為藍本打造。

此外,汽車公司宣布,到2022年,對電動汽車開發的投資將大幅增加到110億美元,將推出40款油電混合動力和全電動汽車的產品線。公司高階管理群表示,這一投資數字比之前宣布的2020年的45億美元的目標大幅提高,顯示對電動車有樂觀的前景展望。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