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強攻人工智慧 升級成軟體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接著關心,鴻海本週舉行股東臨時會,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這次最重要的議題,是宣布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公司,在上海證交所上市。他還提到,未來鴻海也會從硬體公司,轉型升級成為軟體平台公司。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並申請在上海交易所,這個交易所上市案,所以這是我們今天最主要的議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旗下子公司富士康互聯網公司,首次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發行股票。郭台銘表示,2025年全世界互聯網經濟價值,有11兆美金,因此鴻海未來趨勢,是在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平台做好以後,整個鴻海隨之將硬軟體整合,結合虛實。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在這個過去三年,一直在調整,轉型升級,大家一直把我們當做一個代工廠, 但最重要,我們將來要從一個硬件公司,轉到一個平台公司。」

郭台銘表示,鴻海在全世界多個城市佈局互聯網,從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深圳、美國威斯康辛、印度孟買等工廠,都用網路連結網路運算,未來將是工業界最大一張網。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現在在這裡向各位報告,我們今天不是個代工廠,因為我們擁有的數據,我們擁有的數據的內容,擁有數據的結構,擁有數據的城市,經過數據分析,我相信我們離,這個大數據必須要分析解讀,這個大數據才有用,我們也是一個,離人工智能非常近的製造業。」

郭台銘說,鴻海在技術投資多年,已經掌握關鍵技術,現在要在全球佈局幾十個點,並設立全球最好的高效運算中心。也談到未來工業互聯網用感測器來收集數據,會呈爆炸性成長,鴻海將大量投資研發感測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