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 小英開心玩自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參加屏東農博開幕,回到家鄉屏東蔡英文特別感到高興與溫暖,不過還是有抗議年金改革的團體,在現場表達訴求。

蔡英文總統拿起手機與今年熱博的亮點彩稻圖騰合照,也與Hello Kitty擁抱,難得回到自己故鄉,讓他備感溫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屏東,我的家鄉真的非常的溫暖。我了解我們去年屏東就增加了七千個工作機會,這表示說,縣長在產業發展上面,在我們屏東的發展上面,真的做了很多很多讓我們屏東鄉親感到驕傲的事情。」

碩大的南瓜組成黃白相間的長廊,吸引民眾拍照。原住民的紅藜、屏東的咖啡等等產業,今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匯集了農、漁、牧、原民、客家等產業,去年活動吸引150萬人次,縣長潘孟安期望今年能突破180萬人次。

屏東縣長 潘孟安:「來到屏東走春,白天來逛熱博,晚上逛彩燈,但不要忘了一定要拿屏東的伴手禮。」

高雄民眾 林先生:「覺得很新鮮,覺得這個整個屏東都很有發展。」

場內活動熱鬧,場外也不平靜,現場來了二十幾位退休警察為主的民團,抗議年金改革。

南臺灣正義聯盟退休警察 陳恆龍:「從職場退休下來,退休下來你還砍我們的退休金,這是我們應該有的權益,我們多一毛錢我們也不要,這是我們的權益,所以我們今天講,我們是給蔡政府講,你一定不能違法違憲。」

屏東農博開幕,蔡總統出席捧場,今年活動熱鬧中帶點不平靜,不過完全不影響歡樂氣氛,精采的各大主題亮點區,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裡,要陪伴民眾一起過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簡陳如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