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沙雕柯南展 南投燈會10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2018南投燈會將在10日登場,縣長林明溱表示,今年除了主燈區外,還有埔里鎮水上燈會、名偵探柯南展與南投沙雕文化園區三合一活動,要讓民眾在新年期間,一次玩個夠。

2018南投燈會主題燈飾春來福旺,會場還在趕工,預定2月10日開幕,今年是狗年,南投縣政府規劃了狗狗專區,讓小朋友彩繪。

南投縣長 林明溱:「220隻狗送給我們全縣的小朋友去彩繪,200隻狗擺在我們燈會區裡面,一定是非常壯觀的。」

今年最特別的是,會展中心沙雕、燈會及名偵探柯南展同時上場,希望掀起旅遊觀賞的熱潮。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會展中心裡面有柯南展,有柯南展再結合我們這個燈會,另外我們在燈會的周邊,還有一個沙雕文化園區,沙雕文化園區已經開幕,在給各位參觀,第一天開幕當天就吸引將近1萬多人進去參觀。」

廣場主燈區及周遭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去年南投燈會吸引450萬人次參觀,南投縣府希望今年的燈會能一舉突破500萬人次,為南投觀光注入新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