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3件大展 劉憲仁「塞外風情」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劉憲仁「塞外風情」攝影展,近期在南投文化局展出,呈現異域風情,塞外疆域廣闊及雄奇壯美,這些鏡頭在台灣都難得一見,展出令人驚豔,一起去看看。

塞外民族騎馬,驅趕著馬匹,一幅幅塞外作品風情豪放,這是劉憲仁在中國大陸攝影旅遊10多年,多次到邊塞地區去拍攝,藉由鏡頭,表現塞外風光及民俗風情。

攝影家 劉憲仁:「長途跋涉應該有好幾萬公里,我曾經也到過零上50多度的地方去拍照,也曾經到過零下40度的天氣去那邊拍照,為了要拍一些作品,拍出來我就覺得很滿意。」

牛羊在廣闊的大地穿梭,草原、河流、山坡,塞外疆域遼闊,異域風情和關內的風景有很大的區別。

民眾:「攝影者等待的是很巧,然後這群羊好像是家族的一群,好像有情感在裡面,所以這一幅,我感覺是很好,有一點溫度。」

劉憲仁曾應邀在中國大陸遼寧大學、東北師大,內蒙古民族大學及中國醫科大學客座講授,並應聘國內及國際數10項攝影比賽評審委員,這次精選作品53幅,鏡頭呈現塞外風光及民俗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