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禮讓柯文哲?呂秀蓮:蔡英文沒那麼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她今天表示,對於這次選戰已經準備了三、四個月,比姚文智更早有此想法。對於是否擔心蔡英文繼續禮讓柯文哲?呂秀蓮直言,蔡英文才沒那麼笨。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覺得台北市很重要,所以她(蔡英文)本來就認為5月份才會處理台北市,所以我非常有信心,如果你們認為說,還會支持柯P,那你們小看了蔡英文蔡主席。(那如果您出來,您覺得您 有辦法擔任母雞?)我這樣講啦,其實不是母雞小雞,這個觀念好像有點過時。每一個出來選的人你就是你自己,因為是你要面對選民,但是作為一個政黨政治,假如說同黨的,大家互相加油鼓勵,應該比較正確啦。」

呂秀蓮今天在專訪中提到,其實在2014年就有意參選,甚至在姚文智宣布參選前,就請兩位國策顧問去跟蔡英文報告過,但一直沒有得到回覆。呂秀蓮強調,她有信心,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蔡總統、民進黨中央將提名自己的候選人,還說自己會和姚文智變成非常好的朋友,一起打這場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