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出沒玻璃館 大秀舞蹈吹玻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日本超夯的吉祥物,熊本熊,(4日)上個週末,本尊突然現身台灣玻璃館,體驗吹玻璃與熊迷熱情互動,大受台灣民眾歡迎。

大秀招牌舞步,KUMAMON (酷MA萌)一出場,成為現場焦點,詼諧逗趣肢體動作,讓熊迷們樂開懷。

民眾:「很可愛,對而且牠從日本這麼遠來到鹿港,牠是第一次來鹿港,對很喜歡牠。」

民眾:「很可愛,對啊,很搞怪。」

日本熊本縣農林水產部森林局長 山下 裕史表示,這次借由KUMAMON的高人氣,在台灣玻璃館內設置國際產業交流熊本展示館,裡面有榻榻米與KUMAMON相關商品,要來回報台灣對日本地震災後的幫助。

日本熊本縣農林水產部森林局長 山下 裕史:「台灣有很多檜木,以前很多人住在木造建築,但近來不能再開採檜木,木造建築也開始減少,因此我們想趁這個機會,來台宣傳熊本木材,再來就是,熊本地震時,台日間有許多交流,台灣給我們不少援助,也想藉此機會,回報台灣。有這兩個意義。」

台灣玻璃館董事長 林肇睢:「有了熊本館的設立,剛好也可以,彼此之間互相加分,互相行銷,那一方面也可以襯托,台灣本身對世界的吸引力。」

KUMAMON也在館內學習吹玻璃,吹出KUMAMON造型的玻璃與熊迷近距接觸,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