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弘志水墨畫 畫作呈現親情刻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水墨畫家謝弘志,擅長繪畫周遭的人物、花草、鳥獸,雖然作畫時間只有7年,將自己生活中的感受融入畫中,作畫著重現實與傳統結合,畫出一幅幅有趣的水墨,近期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展出,一起去看看。

媽媽餵食狗狗,呈現人與狗的和諧互動,還有老人與狗,鳥獸花草,繪畫題材多元,刻劃親情與生活的描寫,去年獲得南投玉山美術獎入選的肯定。

畫家 謝弘志:「把我在生活中的一些感受把它畫到我的畫裡面去,也有把我對我媽媽的愛畫在畫中,像我媽媽推車,或我媽媽做衣服的一些感動點,那這次的繪畫有畫扇為主題,可以與扇一起來拍照。」

畫家謝弘志保有赤子的童心,喜歡展現動物的童趣,像這幅獼猴泡溫泉,畫出生活中一幅幅有趣的水墨。

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麟:「謝老師是一個勇於創新的一個水墨畫家,特別是在動物、鳥群這個部分,我們可以看到今天的畫面裡面,肢體的動作,或者是在牠的外在的造型顏色的部分在努力。」

畫展呈現謝弘志學畫的成長歷程,跳脫傳統,現場還有畫扇票選活動,謝弘志要將10幾把畫扇贈與有緣人,讓文藝的欣賞,也可以有趣、活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