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操界最大性侵醜聞 再追125年刑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再來關注美國體操界最大性侵醜聞的最新進展,涉案的奧運體操隊前醫生「納薩爾」,再獲最高125年的刑期,所有刑期加起來,面臨最高360年監禁。

密歇根州法官 Janice Cunningham:「你將在密歇根州懲教部待40-125年。」

週一,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被判最高125年刑期。

密歇根州法官 Janice Cunningham:「你是名醫生,曾宣誓不會害人,但你傷害了超過256名女性,這已經超出了原諒的底線。」

在上週2天的庭審中,48名新的受害者現身,其中一名父親的3位女兒都是受害者,該父親在聽完女兒的陳述後,要求和納薩爾單獨相處幾分鐘,被拒絕後忍不住衝上去襲擊納薩爾,隨後被警方拉開,所幸沒有因此受到指控。該父親在情緒平復後,也召開了記者會為自己的魯莽行為道歉。

3名受害者父親:「都是因為我沒有保護好女兒們,我們很堅強,一切都會過去。」

去年12月,納薩爾因持有逾3.7萬張兒童色情照片及影片,被判60年徒刑,今年1月,在法庭面對150多名女子的指控後,被判最高175年刑期,再加上今天的刑期,納薩爾面臨最高360年監禁。

現年54歲的納薩爾,在過去20多年,以檢查或醫療為藉口,實施性騷擾,其中最小的女孩當時年僅6歲,指控他的人當中也包括多名奧運金牌選手(艾莉·雷斯曼(Aly Raisman)、麥凱拉·馬羅尼(McKayla Maroney)、蓋比·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喬汀·韋伯(Jordyn Wieber)),以及美國體操天後西蒙·拜爾斯(Simone Biles)。

納薩爾不僅是奧運會美國體操隊隊醫,也是密歇根州立大學體操隊和女子划艇隊隊醫,在該大學骨科醫學院擔任副教授。

外界質疑,相關單位對納薩爾有包庇嫌疑,縱容其行惡多年。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已經宣佈,將進行獨立調查。美國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則請求司法部調查美國奧委會,是否有意瞞報納薩爾的惡行。美國體操協會已有3名高官因此辭職,密歇根州立大學也面臨一系列調查和訴訟。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