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共產終極目的 華府研討新書引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自去年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在大紀元新聞網首發連載以來,引發廣泛關注。日前,在美國華府舉辦的研討會上,多位中國問題專家探討了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以及近三億人退出中共所帶來的巨大影響。

《九評》編輯部推出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最近正式出版發行。

《大參考》網刊創辦人李洪寬表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讓他深受觸動。中共從小學開始﹐就給人們灌輸無神論、進化論、階級鬥爭和唯物主義辨證法等邪惡理論,目的就是讓人們沒有信仰﹐善惡不分。

《大參考》網刊創辦人 李洪寬﹕「中國從學校教育出來的人﹐根深蒂固地有這種邪惡理論在我們的眼光中﹐分析任何東西。這是避免不了的﹐所以你得去不斷的清洗自己。」

著名民運人士魏京生認為﹐共產黨本身就是最大邪教﹐一旦加入其中﹐好人也會變成壞人。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魏京生﹕「它對社會的破壞性很大﹐特別是對道德的破壞非常嚴重。如果人有良心的話,人有道德的話,怎麼會跟著它干壞事呢﹖所以從它們的本質上來講,它就是要破壞這些東西。」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清楚揭示共產主義這個邪靈的來源﹐並指出其目的就是毀滅人類﹐而馬克思本身就是撒旦教信徒。

退黨中心宣傳部主任 李祥春﹕「它是魔教﹐撒旦魔教。所以它的根本理論﹐就是通過做惡來贖罪﹐所以它就對整個宇宙都是恨的。」

法輪功學員王春彥曾因在中國大陸傳《九評》﹑勸三退被非法抓捕﹑監禁五年。她表示﹐所做得這一切只是為了喚醒人們的善念良知。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只有真正有精神信仰的人才能夠完整地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才有真正的信仰和精神的力量來解體中共。」

退黨中心宣傳部主任 李祥春﹕「三退大潮從根本上來說﹐就是能夠讓人的良知覺醒﹐能夠徹底地清除共產邪靈的影響。」

與會專家認為﹐三退大潮是人類的希望﹐對於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有重要意義。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