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專利高能離子水器 開水龍頭便利用好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觀眾朋友知道嗎?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的洗潔精,參有化學物品,如果沒有清洗乾淨,可能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不過,油膩膩的碗盤,如果沒有清潔劑,要怎麼清洗乾淨呢?或許,通過改變水分子的結構,就能擁有環保又健康的好水。帶您來瞭解。

油膩膩的瓷盤,只靠水和手清洗,瞬間除去油膩感,還給白色瓷盤乾淨盤面,不用洗潔精的秘密,就在水龍頭裡。

台灣代理商 朱茂志:「普通稱做高能離子水器,它就經過這麼小的一個東西,那這個東西它本身的能量非常強。不管蔬菜水果魚肉,泡在我們高能離子水器出來的水以後,大概在20分鐘左右以後,第一個你的蔬菜的保鮮度,會增加很多。」

自來水在正常的水壓下,通過高能離子水器7300到7400高斯的磁場,使水分子的結構改變為少量的氫氧根離子(OH)和水合氫離子(H₃O⁺)及大量的偶極子(H⁺+O¯)。氫氧根離子(OH)能清潔、除臭;水合氫離子(H₃O⁺)有潤澤、漂白等功能;偶極子(H⁺+O¯)則有滅菌等功能。所以,高能離子水具小分子團水、免用電、免換濾心等功能,也因此減少使用清潔劑,讓節能環保,從家庭做起。

台灣代理商 朱茂志:「現在因為整個全球的趨勢,也都是大家第一個環保的問題,節能問題都很重要。那我們自己也都知道,那世界上這個水汙染最嚴重的汙就是家庭廢水,那這樣可以減少家庭廢水的汙染,對我們以後後代的子孫們,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們那時候才決定引進。」

高能離子水器是由韓國愛迪生之稱的許聖烈博士發明,這項專利技術,獲得美國環境分子科學實驗室(EMSL)、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及台灣SGS等認證,搭上台灣人便利用好水需求、及節能環保趨勢,朱茂志在3年前獨家代理,希望提供消費者對水需求的另一個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資訊報報

-----------------------------

名稱:宏育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01巷20號

電話:02-2925-6195

網址:http://homeyuu.com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