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重機午前投入 蔡英文:我們一起承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花蓮昨夜發生規模6.0強震,總統蔡英文前往花蓮勘災,呼籲全國同胞保持警覺,強調中央提供花蓮縣政府百分之百協助,全力守護家園。來看蔡總統稍早在「花蓮縣應變中心」的談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目前一切以救人為第一,相關基礎設施的搶救也要同時進行,務必使一般民眾的生活,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回歸正常。後續重建的工作還有很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地方,我們都會一起來承擔。」蔡英文說,軍方的重型機械上午抵達花蓮,中午前可投入救災,但是否足以撐起已傾斜的大樓,還要請技術人員判斷。她也請技術人員討論花蓮縣長 傅?萁提出的「以鋼架方式撐起」的方案。總統強調,這是臺灣人展現冷靜、韌性與愛心的時候,所有單位都必須徹底檢視所有基礎設施,包括水、電、瓦斯、公路、鐵路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