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企業伸援手 永豐.信義捐款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花蓮強震死傷嚴重,也讓各界紛紛伸出援手,除了政府、企業界,不少藝人都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花蓮在地民眾的關懷,希望協助居民度過難關。

警消一刻不敢鬆懈,黃金時間一分一秒倒數計時,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震央所在區域傷亡慘重,企業界舉辦簽約記者會,也不忘伸出援手,為花蓮民眾祈福。

義美食品總經理 高志明:「可幫忙的我們一定會幫忙嘛,因為平常農民沒有事,我們都主動站出來幫忙的。」

樂活生活科技董事長 簡明仁:「看到那個新聞報導,都覺得應該能夠幫助他們的,儘量去幫助啦。所以其實我們很關心花蓮,我們花蓮是一個很難得,台灣一個淨土,比較沒有汙染。」

企業發揮愛心,金融業永豐金宣布捐出1000萬,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及集保結算所,合力捐助新台?2000萬元,協助民眾度過難關;科技業方面,宏碁、上銀集團,宣布捐出500萬元,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表示,鼓勵員工為花蓮地震災後投注愛心與資源,信義房屋也捐出1000萬元,支應救災殉職消防及義消人員每人百萬元慰問金。

樂活生活科技董事長 簡明仁:「長期提供一個,讓他們能夠提高他們收入的方法,而不是我們捐款給他,就完了。」

各界響應協助賑災,各項物資,湧入花蓮,藝人蕭敬騰,以自家企業名義捐款200萬,張惠妹也在臉書上,貼上「天佑花蓮」,希望家人都平安,她表示自己先捐200萬元,看到災情「實在不能不做什麼」。花蓮縣政府社會處也提醒,目前收容中心物資充足,建議民眾可以捐款方式為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