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商機84兆韓元 大廠新廣告搭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再過幾天就是南韓平昌冬季奧運了,專家估計,平昌冬奧將為韓國帶來84兆韓元,相當於大約2千252億5千7百萬台幣的經濟效益。各家大廠看準商機,推出新廣告,搭冬奧熱潮。

找來當紅偶像朴寶劍大口喝可樂,和南韓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一起打雪仗。平昌冬奧在即,各家大廠搭冬奧熱潮,紛紛推出新廣告。

冬奧賽事項目精彩畫面一個接一個,三星廣告主打自家QLED電視,用超高畫質觀賞冬奧賽事。LG當然也沒閒著,將一位位南韓冬奧選手辛苦訓練的故事拍成廣告,為選手加油。

LG廣告:「我是花式滑冰選手,為了完美的跳轉動作,跌倒了數萬次又爬起來。」

韓國媒體報導,這次韓國平昌冬奧,為南韓帶來的經濟效益將達到84兆韓元。大韓航空也推出廣告,歡迎大家蒞臨平昌參加冬季奧運。

不過,韓國冬奧商機可不只侷限在韓國,包括Visa信用卡、Intel、阿里巴巴都推出新廣告,搭冬奧熱潮。CNBC報導,擁有奧運轉播權的美國NBC體育台廣告部門副總裁Dan Lovinger表示,2014年索契冬奧期間,包括非贊助商在內的廣告主一共花費8億美元購買電視廣告,估計今年總額將以兩位數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