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中帶來的溫暖 國小生關懷社區長者快樂分享一起桌遊

國小生利用簡單物品與社區長者一起桌遊(嘉義縣和興國小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8 日訊】由和興國小老師以及教練帶領幾位四年級學生於8日(星期四)上午前往溪口鄉柴林腳,將自己創新玩法的桌遊,與關懷社區長者的進行《和興四海遊「榮」愛在柴》的活動。

社區長者快樂桌遊(嘉義縣和興國小提供)
社區長者快樂桌遊(嘉義縣和興國小提供)

這群平均年齡僅10歲的快樂分享員,在寒假期間為了要到柴林腳社區當個「快樂分享員」,大家不畏寒風凜冽刺骨,經過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的圓夢計畫《四海遊「榮」快樂分享員》的培訓課程,有些孩子因球隊比賽未出席培訓課程,還利用了晚上時間進行補課。

國小生與社區長者一起桌遊(嘉義縣和興國小提供)
國小生與社區長者一起桌遊(嘉義縣和興國小提供)

這群孩子們將一些桌遊稍微改造,利用了生活周遭容易取得的物品,加工製造出另一創新玩法的桌遊,凜冽的寒風挾帶著冬雨所帶來的低溫,絲毫不減嘉義縣和興國小這群快樂分享員的熱情。他們帶往柴林腳社區與長者分享,並從中學習如何當個真正有溫度的暖暖包,點亮關懷社區長者的燭光!

校長也特別叮嚀孩子們要常懷感恩的心,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希望藉此來增進孩子們的同理心並與長輩共創自信感!也為柴林腳社區的樂齡長者帶來許多歡樂的共遊時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