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接力周日或下探7度 年假6天好天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今天寒流漸減弱,各地回溫明顯,氣象局表示,北部高溫上看20度,不過明天(10日)鋒面報到,北部、東北部部分地區雨勢或較明顯。而明晚又一波寒流南下,周日至下周二平地低溫恐下探7℃。

氣象局預報員 林伯東:「明天(10日)晚上寒流就會接著南下,中部以北都有機會來到10度左右,南部、花東大概在12到13度之間。這波寒流偏乾冷。」氣象局預報員 林伯東:「初一(16日)到初三(18日)這段時間,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冷空氣影響我們,是比較涼、或舒適的,當然越往南會越溫暖,在(過年假)後期可能有水氣影響我們,所以那幾天天氣變化會比較快速,那我們不排除當然有些地方可能會有些下雨情形。」氣象專家彭啟明說,下周二(13日)天氣明顯回暖,直到初三(18日)都是好天氣,初四後北部可能稍微降溫,略帶雨勢,6天年假都算好天氣。但氣象局提醒,小年夜、除夕的夜晚清晨,中部以北部分地區可能10度以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