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舊迎新報年豐~有滋有味真香甜! | 過年特別節目總預告 | 廚娘香Q秀

狗年旺旺來。千歲爺豆腐/砂鍋蒜子焗龍膽。草莓大福/紅豆鬆糕。香料烤全雞佐堅果蔓越莓醬/橡木伊比利火腿溫泉蛋沙拉。棗春福袋。大千辣爆蝦球/花雕蛋白蒸斑球。

 

廚娘節目團隊邀請有精湛手藝的王美姬、李哲松、陳麒文、林玉罡老師,為大家送上新年美饌,恭祝大家2018年元氣滿滿福氣旺旺。

 

2018/2/15除夕 王美姬  狗年旺旺來

來自內蒙古的王美姬老師 Maggie,承襲媽媽30年的中式麵點好手藝,加上一顆愛孩子的心,特別分享可愛的立體狗狗造型饅頭,祝福全球觀眾朋友~狗年旺旺來。

 

2018/2/16初一 李哲松 千歲爺豆腐/砂鍋蒜子焗龍膽

多次獲邀替政商名流及國際外賓掌廚,參賽得獎無數的主廚李哲松,採用高品質干貝、龍膽石斑魚片以及嚴選豆豉、柱侯醬,再與大蒜、辣椒等做完美調味,千歲爺豆腐/砂鍋蒜子焗龍膽,2018年新年佳餚每一口都是幸福好滋味!

 

2018/2/17初二 陳麒文 草莓大福/紅豆鬆糕

二岸十大餐飲名師又是優良青年得主的陳麒文老師,帶來迷人的應景甜點--草莓大福,讓人吃了福氣連連。另外被稱為米點心貴族的紅豆鬆糕,層層舖粉時不要用力壓,稍微整平就好,這樣就鬆化Q軟囉。製作工序麻煩但真的吃了不會胖!

 

2018/2/18初三 林玉罡 香料烤全雞佐堅果蔓越莓醬/橡木伊比利火腿溫泉蛋沙拉

開平高職傑出校友並授臂章師的來賓林玉罡,喜歡從料理中享受單純的喜悅,新年最佳的宴客菜香料烤全雞佐堅果蔓越莓醬/橡木伊比利火腿溫泉蛋沙拉,不只繽紛而且美味十足,絕對讓賓客滿意!

 

2018/2/19初四 王美姬 棗春福袋

王美姬老師,利用竹炭粉的黑、紅麴粉的紅、梔子的黃……,設計屬於年節喜氣的棗春福袋。祝福新唐人全球觀眾朋友平安發財福氣來!

 

2018/2/20初五  李哲松 大千辣爆蝦球/花雕蛋白蒸斑球

各電視台力邀的主廚李哲松,為新唐人全球觀眾朋友帶來大千辣爆蝦球/花雕蛋白蒸斑球,他提醒蝦子乾煎即可,另外不同品牌的豆瓣醬口感各有愛好者,適合料理本身及自己喜好最重要。跟著做,讓您輕輕鬆做出五星級料理!

----------------------------

想要輕鬆學習更多好吃的料理?讓廚娘手把手教您做出一道道的美味餐點,
精彩影片請看  http://goo.gl/ByPjJi
廚娘香Q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