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火箭首飛成功!太空跑車傳回圖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辦的太空科技公司SpaceX,最近在佛羅里達成功發射,被譽為世界最強大運載火箭的「獵鷹重型火箭 」,而運載的對象,就是一輛紅色特斯拉跑車,這輛跑車被送上太空後,預計進入火星軌道內,讓馬斯克在航太史上留下一筆。

當地時間2月6日下午3點45分,在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中,美國SpaceX公司的「獵鷹重型 」火箭的27台發動機同時點燃,高達70米的火箭從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發射台上騰空而起。

火箭升空後2分33秒,助推火箭分離;3分07秒,一二級分離;發射後7分58秒,兩枚助推火箭同時垂直著陸,成功地降落在發射場附近的陸地回收地點,返回地面。

火箭搭載的是一輛紅色特斯拉敞篷跑車,駕駛座上還放了一個穿著宇航服的假人。

在成功進入太空軌道之後,這輛特斯拉跑車已經開始向地面傳回太空圖像。SpaceX公司表示,這輛太空跑車的最終目的地是火星。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